澳洲常规技术移民

飞出国:澳洲技术移民主要包括189190491三类签证,基于65分通过分的打分制,申请人需要通过满足紧缺职业,年龄,学历,语言等要求。189190签证属于澳洲永久居民PR签证,491属于五年有效期的偏远地区担保签证。

澳洲189独立技术移民签证,不需要州担保和亲属担保。189签证是一个永久居民签证,申请成功后可以无限期居住在澳洲,申请人及其家人可以在这里工作、学习以及参加澳大利亚的医疗保险。

澳洲190州担保技术移民签证,与189签证一样属于一步到位的永久居民签证,需要拿到澳洲某个州的190担保,获得州担保加分达到技术移民通过分。能否申请到州担保需要看申请人评估的职业是否在州担保的职业清单中,且符合州政府对于雅思,工作年限等要求。由于190属于州担保性质的移民签证,成功移民后在澳洲的前两年必须在担保的州定居。

澳洲491偏远地区技术移民签证,包括偏远地区州担保签证和偏远地区亲属担保签证,需要申请人有偏远地区担保或者偏远地区亲属担保。491偏远地区技术移民签证有效期为五年,申请人在澳洲偏远地区工作满三年,且满足最低收入要求($53900)的情况下,可申请转191永居签证。

申请澳洲技术移民,需要职业在澳洲技术移民职业列表Skilled Occupation List (SOL)之中,而该职业列表具体细分为中长期职业列表Medium and Long-term Strategic Skills List (MLTSSL),短期职业列表Short-term Skilled Occupation List(STSOL),偏远地区职业列表Regional Occupation List(ROL)。其中189独立技术移民签证和491亲属担保签证的申请人需要职业在MLTSSL职业列表上,190州担保技术移民签证的申请人的职业可以是MLTSSL或者STSOL职业列表之中。

澳洲技术移民政策及配额一般在每年7月发放,从本年7月到来年7月为一个移民年度,在移民局每年7月公布年度移民配额之后,各州会相继出台对应的州担保职业清单和政策。

澳洲技术移民主要包括三个步骤阶段,职业评估,州担保申请及签证申请。澳洲技术移民对于申请人语言要求最低是雅思4个6,且职业评估是申请的前提,鉴于澳洲大部分州担保是不定期开放的,因此,建议提前准备好职业评估和雅思,以便第一时间抓住机会。

更多移民内容说明请参考 飞出国论坛飞出国出入境网站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