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担保移民

雇主担保移民适合希望尽快全家移民,将尽快出去且移民成功作为主要目标的人群。

雇主担保移民周期比留学移民短很多,不确定性也比留学移民小,而且从很多角度计算比较的话,雇主担保比留学移民这条路要更经济或回报更大。

当前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还好做,澳洲雇主担保无论是工签再转移民(TSS 4年)还是直接186,187途径都少很多。

加拿大雇主担保里 AIPP 大西洋四省项目现在是最有优势的,有1年雇主offer,不需要开始工作就可以直接申请移民,稳妥,快速,要求宽松。

对之前申请过美加澳旅游签证对,申请雇主offer类别前申请人要确保当时申请旅游签证时的履历与申请工签移民时的相同。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

省提名雇主类别 加拿大雇主担保类别具体要求 - 飞出国
曼省雇主 临签及曼省留学生在曼省紧缺职业工作6个月或外省留学生在曼省工作12个月,不要求专业和职业相关;
持工签或曼省留学生持毕业生工签,在曼省非紧缺职业上工作12个月(临时工人需要LIMA)
卑诗雇主 BC 全职雇主offer,最少2年相关工作经验;留学生,毕业3年内,找到BC雇主offer。都需要 SIRS 评分。
阿省雇主 LMIA 类别要求近18个月有12个月阿省工作或30个月有24个月所有地区工作经验;毕业生工签类别要求近18个月在阿省工作6个月;同时获得阿省雇主全职offer,职业范围比较广,对留学生要求专业对口且工作经验相关;
安省雇主 全职雇主offer要求雇主已经运营3年,年营业额50/100万加币且有3/5名全职雇员。毕业2年内留学生找到0,A,B offer;境外5年内有2年工作经验且找到0,A,B雇主offer;已经在安省建筑和农业紧缺职业岗位工作1年的找到对应雇主offer
NB雇主 NB雇主已经运营1年以上,获得NB雇主全职雇主offer,对 C,D 类职业需要已经为NB雇主工作一年,总分78分,通过分为50分。年龄
NS雇主 获得新省雇主全职雇主offer,年龄21-55,0,A,B 类可以直接申请(雅思CLB5),C,D类(雅思CLB4)需要为雇主工作6个月后申请。近5年内1年相关工作经验。雇主企业需要在NS运营2年以上,且需要 LMIA 或6个月前在3个平台不少于4周的招聘广告。
PEI雇主 爱德华王子岛2年全职雇主offer,对CD职业或PEI毕业生需要永居在PEI工作6个月,近5年内2年工作经验(留学生不要求),分为LIC传统和EE快速通道两打类,都有评分标准
NL雇主 纽芬兰省注册2年以上,有1-2个雇员要求,证明当地进行了招聘努力,申请 LMIA。获得合格雇主1年以上job offer 的可以申请技术工人类或快速通道类(需要满足加拿大EE要求,有自己的评分)

AIPP 加拿大大西洋四省移民试点项目

加拿大大西洋四省试点移民项目 AIPP,Atlantic Immigration Pilot Program 是2017年新推出的3年计划,2017年全年4省总共 2000配额,其中 NS 省独占 800,也就是 40%,AIPP 面向的是在大西洋四省找到工作的当地临时工人。

AIPP 具体又划分为三个小类 - 飞出国:

  • AHSP 大西洋高技能移民项目 Atlantic High-Skilled Program
  • AISP 大西洋中等技能移民项目 Atlantic Intermediate-Skilled Program
  • AIGP 大西洋国际留学毕业生移民项目 Atlantic International Graduate Program
AIP 要求 AISP(半技术工) AHSP(技术工) AIGP(海洋省份留学生)
工作经验 近3年内1年 Level C 近3年内1年 Level 0,A, B 不要求
当地 job offer 全职,永居,LEVEL C及以上 全职,永居获得后1年,LEVEL B及以上 全职,永居获得后还有最少1年期限,Level C及以上
教育 高中及以上学历 高中及以上学历 认可学校最少2年高等或职业教育,在加拿大实际学习2年,毕业一年内,近2年内在大西洋省份生活16个月以上
额外要求 job offer与工作经验相关 job offer与工作经验相关 学校满足AIP项目要求

新西兰雇主担保移民 - flyabroad

新西兰雇主担保首先是有雅思总分6.5的要求,其次有160分EOI评分的标准,同时还有对岗位薪酬的要求,因此,当前飞出国新西兰人才猎头项目针对年龄39岁内(最大年龄55岁),雅思总分6.5(同样认可托福iBT和PTE,英语系国家2年以上本科学位可以豁免英语考试),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商科(会计,市场营销,金融,管理),旅游,酒店管理,IT,设计类和建筑类专业(跨国企业或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级管理经验可以冲抵不利专业背景)申请人。如果条件不好还打算移民新西兰的飞出国推荐新西兰优才项目(新西兰留学移民),具体可以微信咨询飞出国。

澳洲雇主担保移民 - flyabroad

随着澳洲移民政策的紧缩及对虚假雇主offer的打击,澳洲雇主担保已经很难申请,澳洲雇主担保方案飞出国已经不推荐。

  • 澳大利亚 TSS(Temporary Skill Shortage visa (subclass 482)),2年TSS不能移民,要移民需要申请4年TSS类别,关键看职业,同时看雇主。4年TSS后3年后才能转永居,雅思4个5,最少2年与提早职业相关工作经验,通过劳动力市场测试,年薪高于5.39万澳币;
  • 186,187:45周岁内,雅思6分,186职业评估要求更高,186,187 也对雇主,职位薪酬有更高要求。不是真实工作申请这类项目成本更高,风险更大;

美国雇主担保移民 - flyabroad

随着美国移民政策的收紧,很多在美多年的留学生也没法留在美国。随着美国经济向好,很多优秀的人也会前往美国。美国是一个移民大国,但也不缺想要移民美国的优秀人才,因此,美国技术移民政策,主要是雇主移民政策会门槛提高。

对条件很好的可以考虑 EB1,EB2,EB3 技术工作,对条件一般申请人只能考虑 EB3 非技术工,当前 EB3 合格雇主越来越少,且排期长,申请雇主担保也需要尽早。EB3 属于投资明天的项目,申请 EB3 的申请人建议同时辅以其他项目,例如荷兰库拉索,西班牙租房移民,加拿大技术移民,留学移民或雇主担保移民。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