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业移民-EB3非技术工及EB1特殊人才移民

2018年,随着大陆美国EB5投资移民排期需要15年,且不说10多年后50万美金是否不知所踪,子女妥妥超龄这个问题就让申请人受不了了。相信很快美国 EB1 申请移民会更火,由于 EB1 对申请人的要求高,对申请人要求低的 EB3 移民也成为人们申请美国绿卡的为数不多的选择,而且,当前美国EB3律师费用已经大大降低,十分适合中产阶层了。

美国每年吸收各类移民超过100万人,在职业移民(其他国家的技术移民里),EB1-A 不需要雇主,主要凭申请人资格及材料准备组织,EB3 非技术工有少量雇主可供选择(随着美国移民政策收紧,有很多传统雇主的雇佣申请无法审核通过),是通往美国最经济可行的途径。EB1-A 周期长,EB3 非技术工排期久,因此,适合做长久规划和不着急出去的人,对着急出国的 EB3 申请人,飞出国建议同时考虑一个其他项目,推荐荷兰王国库拉索投资移民项目

飞出国美国 EB1 服务

飞出国提供不需要雇主担保的 EB1-A 移民服务,咨询服务费总额为人民币叁拾万元整分以下三期支付:

  1. 第一期服务费:人民币拾万元,于签订本协议时即时支付;
  2. 第二期服务费:人民币伍万元 , 于材料齐备,律师审核合格后3日内支付;
  3. 第三期服务费:人民币拾万元 , 于甲方获得美国移民局签发的I-140批准函后7日内支付;
  4. 第四期服务费:人民币伍万元 , 于甲方收到广领馆面试通知后7日内支付。

飞出国 EB1A 和 EB1 NIW 收费一致。

EB1A 2018年10月1日以后递交加急申请的客户,都需要按照1410美元缴纳加急费 + 75美元手续费,一共是1485美元。

另外,EB1A 现在排期要2.5年,但是实际可能更长,申请人太多了。

EB1-A 杰出人才申请要求

EB1-A 不需要雇主 offer,但是申请人必须提供曾获得一次国际性大奖的证据,如诺贝尔,奥斯卡,或者需提供至少三样以下的证据:

  1. 在相关领域获得的国内或国际奖项;
  2. 因申请人的非凡能力而被学术机构或专业协会吸纳为会员;
  3. 专业出版物或其他媒体对申请人的专业成就的报道;
  4. 在相关领域曾经参加过评审的工作;
  5. 在科学、学术、艺术、商业或体育领域里做出的主要贡献;
  6. 发表过的专业作品,如学术论文,书籍、学术文章等;
  7. 在艺术展或其他展览中被展出的作品;
  8. 在著名的组织或机构里担任过重要的职务;
  9. 在相关领域获得了较高的报酬或待遇;
  10. 在艺术表演方面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EB-1 适用人群 - 飞出国

  • 科学:高学历人才,各学科正副教授、博士后、博士;科学家、院士、发明家、各级科研机构和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有较高成就的高级程序师、计算机专家;有专业成就的医师、医学家;
  • 艺术:有社会影响力的书法家、作家、画家、舞蹈家、音乐家、音乐指挥家、歌唱家、歌星、影星、名模、电视主持、影视导演、作曲、舞台设计、编辑师、动画设计师、国学、民间艺人也都可以申请美国 EB1 项目;
  • 商业:杰出企业家、贸易商人、管理专家、金融专家、广告策划专家、公关专家、市场营销专家、管理咨询专家、经济师等;
  • 运动专业人才:著名运动员(一般需要省级以上)、教练员、体能教练、营养师、医师、按摩师等;
  • 教育:著名教育家、教育学学者、教育理论家、各级特级教师等。
  • 医疗健康:在某个领域比较知名的专科医生,主任医生等。

飞出国美国 EB2 服务

EB2 美国雇主担保服务,飞出国服务费是 21 万美金,需要先评估客户情况,匹配雇主,现在整体排期 4-5 年。

当前土木,建筑,测绘类工科职业雇主难匹配,IT类,商科,管理类,金融会计类容易匹配。

飞出国美国 EB3 服务 - 飞出国

美国 EB3 项目特点:

  1. 申请门槛低,无学历要求,无英语要求,无资金要求
  2. 真实、强大雇主担保,凭雇主资格申请
  3. 申请资料简单
  4. 无风险,一步到位拿永居绿卡,然后再登陆美国
  5. 全家移民,一人申请人,配偶及21周岁内子女一同移民

美国 EB3 申请流程 - 飞出国

  1. 评估,签约,准备资料
  2. 获得 JOB OFFER
  3. 劳工部(有限日期/劳工卡)
  4. 移民局(接收函/批准函)
  5. 国家签证中心 NVC(排期)
  6. 广领馆(雇主再确认函/面试/签证)
  7. 登陆(绿卡/工作)

美国 EB3 材料清单 - 飞出国

申请资料 资料要求 - 飞出国
身份证 新版身份证需要复印正反两面
户口本 申请人所在户口本上的每页都复印
婚姻证明 结婚证、离婚证
出生证明 未满21周岁的未婚子女
护照 有照片的和有出境记录的页面
签证照片 8张,5cm*5cm,彩色,白背景

美国 EW3 收费 - 飞出国

飞出国 EB3 other workers 收费分为 3.5 万美元,6 万美元和12万美元三档。中国大陆排期需要8-10年。

更多移民内容说明请参考 飞出国论坛飞出国出入境网站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